close

SAM_7303.JPG

圖說:這就是我在布拉格天天都去報到的餐廳,外觀看起來普通,像一個有點無聊的酒吧,但我對他真的回味再三。

 

嚴格說來zanzibar比較像一間咖啡廳,或是早餐吧,但是他的餐點又做得不錯,裡面氣氛很舒適,在我第一次去的路途中有點迷路,後來有個帥警察過來幫我,他一聽到我說要去zanzibar,就說『喔 這家很棒 我也常常去』,果然是深受當地人好評的一家店。

SAM_7747.JPG

圖說:這是zanzibar內部。很舒適隨興的氣氛,很多當地人約在那邊聊天或是一起看書或寫東西,店員都是年輕人,不過他們允許在店內抽煙,雖然他們會把抽煙的人集中在一區,但如果是非常害怕或厭惡煙味的人,可能不適合去這家店。

 

SAM_7301.JPG

圖說:這是我第一天點的早餐組合跟拿鐵。雖然早餐組合也不錯,但我後來發覺他們的歐姆雷比較好吃,然後咖啡的話也是zanzibar特調冰咖啡比較合我胃口。

 

SAM_7745.JPG

圖說:中間這杯就是我愛不釋手的zanzibar冰咖啡,要從布拉格回柏林的那天,還特地去外帶了一杯火車上喝。左邊就是我喜歡的蘑菇歐姆雷,他們的歐姆雷會附上沙拉,當作早餐或是中餐都還蠻適合的,右邊是zanzibar特製土司,把鳳梨放在土司上,中間夾一片火腿,上面在撲一層起司跟蘭梅醬,第一次吃到這種做法,口感很新鮮,但我很喜歡,後來回台北以後都會偷偷學著做,只是那麼大片的鳳梨切片我找不到~~

每天早上我都會去zanzibar吃個早餐或早午餐,規劃一下當天想去的行程,如果有不知道的地方,順便問一下店員,我覺得布拉格的店員基本上都很友善也很有禮貌,但他們因為黑髮黑眼睛加上瘦瘦高高的外型,常給人一種冷漠的印象,不過我遇到的都還不錯,至少平均分數比德國真的好很多。

 

SAM_7672.JPG

交通方式:zanzibar的地址是americka 15,這個地點不是很好找,可以搭22號電車到最靠近nam miru大教堂的那一站下車,以大教堂為出發點,面對大教堂,右手邊一條就可以看到叫做americka的路,往裡面大概走5~8分鐘,會看到一個像小圓環的小噴水池,zanzibar就是繞著小圓環的其中一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wan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