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7701.JPG

圖說:這就是U DLABACE的外觀,一家位於地下室的餐廳,又小又擠又不顯眼但很溫馨。

 

跟上一家餐廳風格不同,U DLABACE是一家小到不行的餐廳,桌子好像才十來張而已,我去的時候,一個廚師加上一個服務生,還有一個用很悠閒的速度在喝紅酒的女人,加上我總共才四個人,這家餐廳是hostel的櫃台小姐推薦給我的,看他這個外觀跟格局,顯然不是給觀光客吃的那種,(但菜單上也有簡單的英文,不用傷腦筋),不過我喜歡他們那種舒適隨興的氣氛,要吃甚麼家常菜也都有,捷克的啤酒也是一應俱全,想要安安靜靜的吃個飯,躲進這個地窖顯然是個不錯的點子。

 

SAM_7699.JPG

圖說:這是我在那家店點過的雞排,超大一塊的,再加上我失心瘋又點了薯條,還有一杯大杯啤酒,吃完之後整個肚皮爆破,只好以龜速散步去老城廣場,再從老城廣場走回來肚子才消掉,所有這些東西總共才200克朗,真是超划算的。

雞排在靠近東歐的地區好像是一種很家常的菜,點餐之後就可以聽到廚房傳來劈劈啪啪廚師大力毆打雞排的聲音,要讓肉質鮮嫩且看起來比較大塊再下去油炸,並且他們的雞排餐沙拉都給得很大方,整份餐吃下來飽足感是真的很夠~包括我上一家推薦的餐廳,雖然都不在熱鬧的老城區附近,但是吃完之後在搭車或走過去,都不用十分鐘,與其在老城附近花天價吃飯,不如先安安穩穩的吃完再散步過去比較愜意啊。

 

交通方式:U DLABACE的地址是V Tunich 1, 也是在I.P.Pavlova站附近,背對著大教堂nam miru往下走,右手邊的巷子就會遇到V Tunich ,右轉後餐廳在左手邊,小小一間很容易錯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wan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